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2011.06.28 王小胖生日會


2011.06.28 王小胖生日會




照傳統...10點..三元海產集合!!


三元海產,在台南東區還算小有名氣..在林森路上..




店外觀..台南的海產店都長這樣..




鄭家榮和林志杰 搞笑二人組~

疑...少了..海大鳥??




今天的壽星遲到了...看起來不是很快樂~




簡一筒 學長跟他的黃昏之戀~




ㄟ....一筒學長..我看..換一個好了..




炒海瓜子..還來不及照...就被過境的蝗蟲吃光..




炒絲瓜..




炸排骨酥




清蒸三角



炸花枝丸~

吼~這菜是誰叫的!!

生日會耶~怎叫這便宜菜?

沒有大菜..難怪獸星臉臭臭!


原來兇手是阿國~ 點菜要加強..




開始給壽星搞氣氛~




林志杰 : 我一杯就醉了...獻給壽星~





今年怕壽星又遭到不測..所以蛋糕買小一點...



陳董照慣例..獻花~




電話聲響起...嚇到我們壽星了~

跑到遠遠去接聽!
.
.
.



以下畫面攪笑開始!!




陳董獻花~



怕被擲蛋糕..所以..趕快把它吃掉~

這時候...壽星開始High了..




疑...這......3曉~




Who 怕 Who ?





壽星親自示範如何點菜..




一筒學長也開始再茫了~




有人偷襲!!





陳董+小鄭~




台灣拳 Fight !!




冰陣苦瓜沙拉



三杯雞蛋蛋-很補喔!!(一筒學長一直猛吃這盤!!)




紅燒比目魚~
.
.
.

 痛苦的時間又開始啦!!

吹氣球大賽~

吹不好會ㄔㄨㄚˋ 賽 ~




上次的冠軍 阿國先生...這次也頗具冠軍相



小杰..用力...吹





小璁頭夫妻倆也很努力吹~



我幫你吹~  ///羞///  (笑得很開心^^)





這是..在 ..吹山曉~




小白熊~





都是 阿雅 的作品 ~





我才是冠軍啦..我有密秘武器...打氣機..哈~!!




這才是大家認識的小胖!!




這支..是什麼??




小胖還在努力的做~




學長...你設計我...(羞)




福哥 : 等會讓你Happy !!








唱歌吹臘燭



大亂鬥




無敵海帶拳



終級武器之喜刷刷~


Happy Ending 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" 發表留言的身分" : " 選取簡介" 中
在 "名稱/網址" (在匿名的上一格)
輸入您的大名後(網趾不用填),
再發表您的留言,
千萬不要用 匿名,不要害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