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2010.1.18 台南區小動物尾牙聚餐


這是以前的活動...把它整理上來

以下照片多由學弟提供...

因為..當天忙著當主持人..









16日晚上..做海報..到半夜5點.....




請學弟過來幫忙....不然做不完....



這次玩很大喔...有現金一萬元+32吋LCD TV



小獎也不差......挖勒...我真抽到小獎....



會場-濃園滿漢餐廳....



主場地



廠商提供...腳踏車10台....我沒抽到..



收付的小姐...裡面有陳敏男學長的老婆喔^^




Dr.洪... 相見不如懷念..頭髮勒?? 哈...




唯克家美女業務......





照慣例...要請老大..致詞...

但老大...講了30分鐘^^!




哈...我是這次的主辦人+主持人..

一萬元不是我..也不是陳敏男...悶~



得獎的是....

由廖一銘學長頒獎給..中美獸醫院員工..NT10000..




啥!!!32吋LCD TV..被Dr.張抽走啦..又沒我的份!!



厚...王俊毅學長..抽到現金6600...



幾個大咖..喝茫了...在大合唱.."你是我的兄弟"...




Dr.陳 抽到先靈洗耳機..又不是我..所以灌醉他...哈!!



最大獎..又被"中美AH"抽中....

手氣真好...請他們全部上來喝^^





嗯~~...玩很大....

這一定是被陳理事長設計的~哈~




老大..也喝茫了...加碼..送..日本原裝導尿管..




曲終人散~~說實話..我也有一點小茫^^




以上報告完畢...

這麼好玩..應該每年都要辦啦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" 發表留言的身分" : " 選取簡介" 中
在 "名稱/網址" (在匿名的上一格)
輸入您的大名後(網趾不用填),
再發表您的留言,
千萬不要用 匿名,不要害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