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2011.7.30 林志杰 生日宴

這次照片太多了...有300多張...

所以有重覆的就沒po了..




水針




終於...拍到一次...整隻的浦燒鰻




今天有新同學加入...名子..我忘了



二傻~



阿呆+阿瓜~




應觀眾邀求來一張




這時...大家都還很正常~



鹽焗豬心

這鐵定不是阿國點餐的~





老叫...今天帶4個胃來!!



這張有矇朧美~


喝多了...

以下大多是不正常的^^





看來...大家對小胖怨念很深~

小胖~~~~~回來~~~喔!!




獸星快被灌醉了!



無目鰻







快了...快了....




今天這2隻還蠻正常的!!




酒王來了!!



笑得好開心~



Landy :  跟你們說...我們家阿國...昨天....

三分鐘...就....出......

去.....買香煙!




要不要幫你叫 救護車??













哇勒~ 這是..什麼情況..




陳董在後面..沒跟到..



疑????

胖子居然出現了??



馬上打電話報備~



這次的蛋糕不一樣~



吹蠟燭



就是要搞怪...



小胖 : 等會..我帶隊去 天上人間



要喝酒..還是要擲蛋糕?




老娘跟你們拼了..



怪了...今天福哥還蠻正常的!!




走~我帶你去好玩的地方



救人喔!!




陳董..對這一味有興趣??



恢復正常了



我吃



我再吃



會胖是有原因的!!



來啦!!



哇勒~這是3曉!!




喝啦!!回去打老婆..no.no...是打老虎!



學長!我忍你很久了!!




抓到了...打頭的兇手是胖子...


Part 2.



大家好..這裡是北海大酒店~




靠~



家榮 裝帥~



耶~




還要吃喔!!



深情的唱~



不要亂騎!!



老叫...難得Hi到2點



又...正常了...攪不懂你們!!




ㄟ..剛那句話收回~



早知道...你是愛我的^^




大亂鬥~




o -O   兒童不宜喔!!





國仔..還是自家的比較好...





陳董...你有病...不要靠我太近~






尬歌!!



陳董沒電了...



小胖點唱的..................  回頭太難!!









特別收錄- 生日快樂




後記...

隔天睡到11:30

趕去公會的活動...

已是中午...

好累喔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" 發表留言的身分" : " 選取簡介" 中
在 "名稱/網址" (在匿名的上一格)
輸入您的大名後(網趾不用填),
再發表您的留言,
千萬不要用 匿名,不要害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