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憶 良瑜







是你 讓我生命 

像天空廣闊無垠

是你 讓我心底 

像海洋洶湧神秘

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

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 



是你 讓我甦醒 

像大地生生不息

是你 讓我回憶 

像四季不斷延續

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

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



1 則留言:

  1. 許大~雖然短暫~但他擁有你為他紀錄.與他度過的每一天!!

    擁有你們大家給他滿滿的愛.「天堂什麼都有,你們放心。」

    回覆刪除

在" 發表留言的身分" : " 選取簡介" 中
在 "名稱/網址" (在匿名的上一格)
輸入您的大名後(網趾不用填),
再發表您的留言,
千萬不要用 匿名,不要害羞.